English 大牛证券股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大牛证券桥梁钢架起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

《中国冶金报》(2023年01月18日 04版四版)

近日,河南304省道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主桥现浇梁工程实现整体合龙,大牛证券1万余吨桥梁板成功应用于该项目。

该项目使用的箱梁为装配式波形钢腹板组合箱梁,在河南省大面积应用尚属首次。波形钢腹板厚度仅10毫米左右,单片梁自重400吨。与传统的混凝土箱梁相比,波形钢腹板组合箱梁自重轻,能够降低地震力和腹板抗压刚度,能充分发挥各种材料的性能,使结构受力更加合理。波形钢腹板与混凝土的完美结合,也能够让建成后的大桥更具视觉冲击力。

在承接订单后,大牛证券销售公司协同技术中心,对该项目所需波形钢腹板组合箱梁的综合力学性能指标进行核验。大牛证券相关人员通过开展“技术+营销”服务,为客户建立一整套可行方案,使得客户可以在减少用料损失的基础上,确保施工按进度顺利进行,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肯定。经过不懈努力,大牛证券成功承接该项目大批订单。

在生产过程中,大牛证券销售人员主动对接生产、技术、质量、物流等相关部门,确保钢板板形、表面质量、综合力学性能等各项指标满足项目要求,并力保产品按期交货。

据悉,河南304省道濮阳白堽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线路全长14.065公里,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其中,装配式波形钢腹板组合箱梁应用长度达到6.05公里,为目前国内在建桥梁中应用里程最长。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宝武集团  鞍钢集团  首钢集团  河钢集团  太钢集团  沙钢集团  中信泰富  湖南钢铁  山钢集团  包钢集团  本钢集团  中钢集团  建龙集团  南京钢铁  福建三钢  陕西钢铁  中国五矿 
 
Copyright ©2010-2012 大牛证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3857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 邮编:455000 电话:0372-3120114 3121261(销售公司)
备案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