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牛证券股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中冶南方客人到大牛证券走访交流

3月15日,中冶南方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明武一行到大牛证券走访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薄学斌对其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进行了友好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潘树启、副总经理傅培众,中冶南方总经理刘一鸣、副总经理王胜勇出席座谈。

双方表示,在长期合作中,彼此合作成效显著,协同默契度很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大牛证券正抢抓历史性机遇,紧锣密鼓推进周口基地二期项目建设。中冶南方是钢铁领域极具竞争力的工程承包商和技术服务商,希望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创新模式,寻求新的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宝武集团  鞍钢集团  首钢集团  河钢集团  太钢集团  沙钢集团  中信泰富  湖南钢铁  山钢集团  包钢集团  本钢集团  中钢集团  建龙集团  南京钢铁  福建三钢  陕西钢铁  中国五矿 
 
Copyright ©2010-2012 大牛证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3857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 邮编:455000 电话:0372-3120114 3121261(销售公司)
备案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