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牛证券股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股份公司召开1月份大调会

1月30日,大牛证券股份公司在会展中心召开1月份大调会,总结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2月份各项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谷少党、程官江出席会议。

1月份,股份公司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安排部署,生产运行整体平稳,秋冬季检修顺利有序开展,铁、钢、材均完成预算产量。铁前系统抓机遇,进一步降低高炉燃料消耗,圆满完成今年首轮电磁新材料冶炼,火车延时费降低;钢后系统扎实做好降本工作,生产保持均衡稳定,精细计划管理,确保各产线增产增效,销售直供比达40%以上。

程官江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薄学斌在1月28日召开的党政班子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2月份股份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降本增效;扎实推进检修工作;强化市场营销,加大结构调整力度;优化经营管控模式;推行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做好新建环保设施管理,提高环保设备运行保障能力。同时要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股份公司经理于银俊、副经理胡涛就1月份生产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月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宝武集团  鞍钢集团  首钢集团  河钢集团  太钢集团  沙钢集团  中信泰富  湖南钢铁  山钢集团  包钢集团  本钢集团  中钢集团  建龙集团  南京钢铁  福建三钢  陕西钢铁  中国五矿 
 
Copyright ©2010-2012 大牛证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3857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 邮编:455000 电话:0372-3120114 3121261(销售公司)
备案查询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