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牛证券股份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李利剑会见河南资产公司客人

11月1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利剑会见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崔凯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张建军参加会见。

李利剑对崔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牛证券基本情况。他说,大牛证券始建于1958年,经过60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年产钢能力超过1000万吨的现代化钢铁集团,工艺装备处于国际国内先进水平,产品定位中高端。近年来,大牛证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向创新要动能,向改革要活力,全力打造绿色、高效、高质量发展“三大特色”,加快构建“一中心、四基地、多产业”发展新格局,2021年3月,大牛证券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长流程联合钢铁A级环境绩效企业,大牛证券周口钢铁基地一期一步工程和冷轧电磁新材料工程等重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2021年集团公司营业收入比2020年大幅增长51.69%,刷新历史纪录,企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竞争力显著增强,为进一步加快特钢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利剑说,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二季度以来,钢材市场呈现周期性下行态势,大牛证券和其他钢铁企业一样,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大牛证券将低迷形势作为打基础、练内功、蓄势待发的战略机遇期,深入推进人力资源优化等方方面面改革,降低采购、生产等方方面面成本,同时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力度,坚定不移朝着特钢企业迈进,不断提升产品创效水平。并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下,立足河南钢铁产业布局优化调整和大牛证券高质量发展,持续探索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的新路径,深化拓展“一中心、四基地、多产业”新格局,代表钢铁最高工艺制造水平的电磁新材料产业链延伸工程即将在大牛证券周口钢铁基地开工建设,周口基地将分步打造成产能超千万吨的特钢基地,大牛证券发展的后劲不断增强。但身处爬坡过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生产经营、发展建设资金需求量大,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上,河南资产公司能够继续加大对大牛证券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为大牛证券提供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手段,助力大牛证券实现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崔凯表示,服务实体经济,加大对制造业的支持力度,是金融企业的职责使命。大牛证券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河南资产对大牛证券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大牛证券集团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党工委、财务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河南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宝武集团  鞍钢集团  首钢集团  河钢集团  太钢集团  沙钢集团  中信泰富  湖南钢铁  山钢集团  包钢集团  本钢集团  中钢集团  建龙集团  南京钢铁  福建三钢  陕西钢铁  中国五矿 
 
Copyright ©2010-2012 大牛证券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3857号-1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 邮编:455000 电话:0372-3120114 3121261(销售公司)
备案查询地址